颜白

失踪人口,沙雕,佛系更文,同时也是一个辣鸡画手

一件女装引发的神奇故事

(又名:我文达罗齐尔又做错什么了???

ooc警告  无魔法校园AU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orz

—————————醉酒分割线—————————

        

         我是文达罗齐尔,对,就是那个纽蒙迦德摇滚乐队的文达罗齐尔。我们组合的粉丝遍布整个霍格沃兹大学,甚至外校同学也是我们的粉丝。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我们组合的老大盖勒特格林德沃某一天和我们喝酒喝醉了,我们坐在路边一起等我的奎妮小甜甜来开车接我们。

         

         在这漫长的等待中,老大上头了。他抓着我的胳膊不放,非要让我给他穿裙子。我当时吓坏了:完了,老大可能喝酒喝傻了。怎么办?可我不能擅自扒老大的衣服呀?于是我就P了一张老大的女装艳照发到了他手机里作为证据。我当时也晕晕乎乎的就把照片一不小心发到了粉丝群里(嘿这真的不怪我!我也喝酒了啊喂)

         

          第二天醒来,我发现我们之前1万粉丝庆祝福利的征集活动突然多出好多一样的答案 :“请盖勒特格林德沃上台时穿女装。” “这届粉丝的脑洞真大”我想。直到中午,老大怒气冲冲的向我走来: “文达罗齐尔!看看你干得好事!!!”

       

         好吧,这是我的错。

        

           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对就是那个格林德沃。没想到我的一世英名竟然毁在了一次醉酒上(明明是酒后吐真言)这届粉丝怎么回事?竟然要我穿女装?!想都别想!我这辈子都不会穿的!都是文达的错!

————————无奈的分割线————————

        

        “粉丝的要求还是得达到的,毕竟是我们的粉丝不是吗?”我这么劝他。“不行!我的一世英明会毁在这个上面的!我不!”老大奋起反抗。吵到最后,我生气了,提高音量:“格林德沃!我再说一遍,那是我们的粉丝!福利也是我们先提的!裙子我放在这了!你必须给我穿!”我摔门而去。

   

        奎妮有些担心的看着我,我对着门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说话。


        我是奎妮戈德斯坦恩,这周六就是我们乐队的1万粉丝福利的演唱会了,老大还是不肯穿女装,我很担心。好在周四的时候文达解决了这个难题,我就知道她一定会有办法的。当老大穿着那条我选的黑色吊带裙和渔网袜出来的时候,我震惊了,老大真适合穿女装!简直是美炸了(除了妆要画,腿毛要刮,头发要梳,一切都是完美的!)作为主唱之一,我真的好期待演唱会啊!(嘿嘿其实是想看老大女装)







评论(9)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