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白

失踪人口,沙雕,佛系更文,同时也是一个辣鸡画手

[EC]女装之夜

ooc警告!!!

一发完。

私设有头发的教授

一些EC以及微量牌快(好像还有亲情相向?

—————————假发分割线—————————

     

         从小到大,瑞文和查尔斯打过的赌从来没赢过教授他作弊!因为瑞文的运气太差了。

        

         而这次,他们赌快银今晚会不会偷跑出学校见牌皇,输的人要在一周后的毕业典礼上反转自己的姓别。(快银:所以呢?这就是你们监视我的理由吗?)结果当晚,现实就给他们两个人一人一巴掌,公平的很。因为牌皇自己翻墙进了学校来找快银了。

         

         魔形女和X教授一起站在墙边的树下,微笑注视着正在和快银接吻的牌皇,牌皇感觉脊背一凉抬起头看却什么也没有。“真奇怪”牌皇想。“宝贝儿你回宿舍的时候要小心啊,你们学校有可能有变态。”牌皇说。“啊,变态…啊?啊?学校里有变态?”快银表示摸不着头脑。


魔形女和教授的风评被害_(:3」∠❀)_

        

         “那我们说好了,我穿男装,你穿女装,舞会那一天你就是我的女伴”瑞文笑着说。

        

        “呃,这也不是不可以,我之前答应了和艾瑞克跳舞的来着……如果我答应你了那汉克怎么办?总不能让他和艾瑞克跳吧。”虽然他和艾瑞克的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查尔斯还是感觉有点尴尬。“还有,我是不会真正穿着女装去跳舞的!毕竟你只是说要在毕业礼上穿女装,并没有说明是什么时候,对吧?”

      

         “查尔斯!你总是这样!反正我不管,你必须穿!我就知道你会邀请艾瑞克来。汉克那一天保准会呆在实验室,我之前劝过他了他不来那我就去找琴。”瑞文一脸坏笑。

        

         “嘿!瑞文!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才不会穿那条蓝色的纱裙呢,我可不是灰姑娘!”

    

         “蓝色多衬你的眼睛啊,难道你想穿黑色的?好的好的那么您就是泽维尔女王殿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再配一根小皮鞭

       

          “瑞文!!!我听到了!”教授气的想打人。  



        毕业典礼前一天,艾瑞克就带着棋盒来到了学校里。

      

        “又见面了,我的老朋友。”教授飞了个wink。而万磁王表面上不为所动,脑子里一万条弹幕飞过,老万表示他有点慌。

        

       “是的,又见面了老朋友。”他特地把老朋友三个字咬得很重,并丢了一个“晚上再找你算账”的眼神过去。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到了晚上。但艾瑞克却并不高兴,因为查尔斯被瑞文劫走了。看着昔日的下属一脸开心的把查尔斯拉走,场面人老万一时间醋意翻涌,干了一件很不符合场面人的事——偷听。但是他只能听到瑞文快乐的笑声以及查尔斯无奈的叹息。


          “嘿!爸!你蹲在这干什么呢?”快银跑过来问。

 

           “呃……我在等…”老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儿子打断了。

          

           “哦哦哦,那我告诉你啊,明天会有一个巨大的惊喜等着你,是我无意中听到的。晚安,爸爸!”说完快银就迅速跑走了。

           艾瑞克目送自己儿子一溜烟跑不见了才想起来 “不对啊,这么晚他来教师宿舍这干嘛?”


—————————时间分割线—————————


       “Dear mutant student .Congratulations on the

completion of……………Whatever kind of hardship and pressure you may encounter , always remember : Mutant and Proud.

        From now on,you are not kinds anymore ,you are not students. YOU ARE X-MEN!!!恭喜毕业,孩子们!下面舞会开始!请尽情的玩吧!享受你们的毕业礼!”查尔斯说道。


       艾瑞克刚想上前,查尔斯就被瑞文拉走了。艾瑞克尴尬的退到了舞池边上准备找机会溜出去找查尔斯。


        “嘿!爸!”彼得说。

        “你说的惊喜…”万磁王的话又被自己的儿子打断了。(所以快银实名坑爹哈哈哈哈

       “嗨呀!爸你别急嘛,”快银看着教授消失的地方眨了眨眼睛,然后就一溜烟跑掉了。


       当他看到瑞文穿着男装出现,并给了身为瑞文女伴的琴一个吻手礼之后(什么你问罗根和斯科特在哪?他们正在床上打架)刚想上去质问,就被脑中查尔斯温柔的声音制止了。“艾瑞克,你出来,到门口这来,我在这里。”

        

        当艾瑞克到了门口,坐在路边长椅上穿着黑色小礼裙的查尔斯抬起了头,蓝色的眼睛在月光中折出温柔的颜色。

        

        “哦上帝啊,他可真好看,他甚至还化了妆。”老万在心里想着。

    

        查尔斯笑了起来,涂着迪奥999的嘴唇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就像是魅魔对着她的猎物做出最后的会心一击:

       

      “那么这位英俊的先生,我有幸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当然可以。”艾瑞克伸出一只手牵住查尔斯。他们在月下翩翩起舞,查尔斯旋起的裙摆与艾瑞克的披风纠缠在一起。此时他们不再是X教授,不再是万磁王,而是两个普通的、陷入爱情的人。


      


       在远处的草从中,彼得、雷米、瑞文和琴互相击了个掌 “耶!”

     

 “我听得到哦” 查尔斯在他们几个人的脑中说到。


—————————作者有话说————————

我真的不是故意打广告的因为我觉得迪奥999真的很好看\(//∇//)\

还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兴趣的绝对要来了解一下!快来看牌快EC狼队的毛绒绒!牌快20cm娃娃、EC包治百病开定中!狼队20cm娃娃数调中!还可以单独下娃衣定金哦~真的实名想要了。买了绝不吃亏,买了绝不上当所以快来进群收获快乐吧❤️让我们一起接毛绒绒回家~






         

        

       


评论(3)

热度(56)